到春訓之前,接下來的文章主要是以馬林魚新秀介紹為主,參考資料主要以MVN的棒球作家Matt Birnbach所發表「Marlins top 50 update」〈http://mvn.com/milb-marlins/2007/12/29/marlins-top-50-update-3/〉為主,再加入其他搜尋資料與個人意見。五十大新秀介紹,筆者負責一半的介紹,其他一半人選由「佛羅里達馬林魚應援團」的作者傑特負責〈http://blog.pixnet.net/eugeneychang〉,有興趣者可關注這兩個部落格最近的文章,當然更歡迎其他魚迷加入我們的行列。下禮拜之後,應該會陸續有介紹貼上來。另外有關馬林魚2007年人事異動,個人認為傑特寫得很好,可以去看一下,http://blog.pixnet.net/eugeneychang/post/12798582
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