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Dontrelle Willis的交易,Josh Johnson的開刀,前些陣子發表的「2008馬林魚先發預測」,有必要調整一下,新的投手陣容實在有點令人心驚膽跳,這些投手的特色基本上就是「菜」,大部份都是出生在1980以後,有幾位甚至是在1984以後才出生,大聯盟資歷也很潛,很多登錄時間甚至不超過3年。這次先發的預測就不排優先順序,只排優先集團,因為談白說這些菜鳥投手的穩定性不是那麼好,有些可能明年大放異彩,有些可能很早就爆了要被送回小聯盟重新調教。

 

第一集團

這個集團裡的投手,筆者基本上覺得是可以讓人放心點的投手,不過人選不多,只有Anibal Sanchez跟Andrew Miller。先前已經說過 Anibal Sanchez 就不多說了, Anibal Sanchez唯一值得擔心的是他手臂的復原程度如何,至於Andrew Miller這位大家眼中的優秀新秀,在不多的小聯盟出賽經驗下,就被老虎拉上大聯盟,但老實說整體表現不是很理想,防禦率高達5.63,64局中投出39次四壞,四壞與三振比接近1比1.5,看起來控球出了問題。不過樂觀點或許因為是第一年大聯盟投球,所以表現有點失常,明年應該會正常點,因為並竟他是評價相當好的的新秀。

 

第二集團

這個集團裏的投手,大抵上屬於那種可以勉強接受的球員,人選也不多就Ricky Nolasco 跟Scott Olsen,雖說Ricky Nolasco被列為中繼人選,但筆者認為馬林魚的先發太薄弱了,到時可能還是會把Ricky Nolasco 拉上當先發。Scott Olsen則是屬於爆炸性人物,他的投球表現很難評估,脾氣與控球若都改善,有可能像賽揚及投手一樣強,但是缺點若都出來了,可能會把球賽投到球迷抓狂!

 

第三集團

在這個層次的的投手,充滿了不確定性,不過坦白說大部分應該都是壓制力不足的投手。Rick VandenHurk 、Chris  Volstad 這兩位自家小聯盟培養的投手有機會在4跟5號投手出現,特別是Chris Volstad在最近小聯盟排行已經被排至39名,有機會在季中時被拉到大聯盟。Sergio Mitre今年在先發代班一段時間,表現可說算不錯,只是季末幾場投糟了,明年還是有機會在先發搶到一個位子。 Dallas Trahern 今年在老虎小聯盟2A投得不錯,12勝6敗,防禦率3.87,有機會在明年3A投幾場後,直接到大聯盟當先發。

大抵上筆者所預測到的先發是這些,不過不排除上面這些投手都爆掉了,逼得馬林魚要找其他手來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