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 Kris Harvey


外野手,1984年次,六呎二吋,右投右打
Kris Harvey
AB
XBH
HR
SB
BB
K
AVG
OBP
SLG
Jupiter
420
31
12
6
34
100
.238
.301
.376
 
Kris Harvey 2005年第2輪被馬林魚選進來,對馬林魚而言,他看起來像是第一輪所選到的。他的老爸Bryan以前是明星球員,也是馬林魚歷史上第一位終結者。Kris Harvey大學最後一個球季在245打數中,繳出.339/.386/.678,24 發全壘打的成績。這樣的成績使得他入選大學明星第二隊。
 
簽下五七萬五千美金之後,Kris進入小聯盟Jamestown隊,在263打數中打出.300/.320/479成績,及9支全壘打。雖然他的9:60四壞與三振比令人擔憂,馬林魚隊於這個年輕三壘手仍保持著希望。2006年是Kris2005職業生涯開始後,首次退步的球季,主要原因是他的選球出現問題了。Kris沒有很好的好球帶判斷能力,也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他整個球季都待在Greensboro。他喜歡去阻擊速球,不過球探認為他應該放棄這個習慣,而去改善他的選球問題。在Jamestown隊期間分擔球隊三壘與外野守備之後,Kris在Greensboro期間主要被放在外野守備上。
 
2006年肌肉的拉傷使得他錯過半個球季。他的揮棒速度沒有任何問題,可以跟上快速球。他有不錯的力量和處理快速變化球的的能力。目前Kris對付變化球沒有問題。Kris有穩固的守備能力和準確的傳球。他有水準之上的速度,臂力也相當好。不過以他目前六尺二吋、195磅的身材來看,他應該還可以再增加十到十五磅,以便去增加更多的力量。
 
2007年在投手比較弱的佛羅里達聯盟裡,Kris發生比在Greensboro裡更多的問題。在420個打數中,他的成績是.238/.301/.376.。他二壘以上長打只有三一支,四壞有34次,三振多達一百次。有一個很糟的分隔線在他的Jupiter球季期間。在明星賽之前,184個打數中他的成績是201/.256/.261、2全壘打,是個很糟的成績;明星賽之後,他突然開竅在236個打數中,有267/.355/.466、10支全壘打、21次保送。雖然仍有五十次三振,但三振率已經比上半季降低了。
 
過去幾個球季裡,他並沒有顯示出與潛力球員相類似的數據,不過希望2007年下半季的成績是一個徵兆。Kris今年很有可能會待在Carolina,而它所屬聯盟打者都較強,因此他今年的表現有機會跟2007年下半季的成績一樣,表現得較好。在那雖然三振也會不少,但馬林魚希望他的長打也能跟著展現。
32. Don Czyz
後援投手,1984年次,六呎二吋,右投右打
Don Czyz
W
L
ERA
IP
BB
K
BAA
WHIP
HR/9
Greensboro
3
5
4.61
66.1
15
72
.281
1.34
0.68
 
Don Czyz 是2006年第七輪馬林魚所選到的球員,該年他是州大學聯賽的救援王。職業球季的第一年,他投得不是很好。優秀的控球不見了,每九局出現四點五次保送。這是自2003年大學成績以來,他未曾發生的。控球雖不是很穩定,但他的被打擊率仍然只有.225。
 
2007年他都待在打者較強的Greensboro隊裡,在那裡他的一些數據都降下來了。他的投球局數及三振率變多,但防禦率、保送率、被上壘率都降下來。值得注意者,Don Czyz面對右打者的防禦率高達5.28。在44.1投球局數中,他三振57人,被打出49支安打、4支全壘打,投出9個保送。
 
Don Czyz主要是靠著在91-93英里間的直球,搭配改善中的滑球與變速球,解決打者。當他的控球與投球動作不理想時,他在投手丘會失控,而且喜歡去挑戰打者。在大學時期裡,他是關鍵時刻的救火員,因此今年他應會被安排到Jupiter出賽,不過在任何時刻他被升上3A也不用驚訝。
 
33. Steven Cishek
後援投手手,1986年次,六呎六吋,右投右打
Steven Cishek
W
L
ERA
IP
BB
K
BAA
WHIP
HR/9
Jamestown
1
2
1.95
32.1
19
30
.175
1.21
0.28
 
Steven Cishek是馬林魚2007年第5輪所選到的,他出身自田納西州的Carson-Newman大學。在大學時期他主要擔任後援投手的工作。在43局投球裡,他三振43人、10次四壞,防禦率3.14、被打擊率.228。在Jamestown的25場出賽中,他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。他完全壓制New York-Penn聯盟的打者,32.1局投球裡,只被敲出20支安打。他一局幾乎可以三振一人,另外32.1局投球裡,總計十九個保送。他的保送數的確令人擔憂,不過有些人認為他只是精力過剩。他的被打擊率才.175。
 
在高中時期他的球速不到90英里,但過去的三年裡,他變得更壯,目前球速已經有90英里出頭,最快可以達到95英里。他的滑球是在水準之下,不過去年裡搭配他變速球的使用,使得他的滑球已經有很大進步。他得大學教練認為他若是在大的學校,他應該會在第一輪就被挑走。
 
Cishek今年應該會在Greensboro出賽,不過今年若投得跟去年一樣出色,他有機會到Jupiter(2A)出賽。他的滑球持續進步的話,會幫助他成為球隊潛力的後援投手。
 
34. Brett Hayes
捕手,1984年次,六呎一吋,右投右打
Brett Hayes
AB
XBH
HR
SB
BB
K
AVG
OBP
SLG
Jupiter
65
5
1
2
9
10
.338
.413
.462
Carolina
273
19
3
2
18
51
.234
.280
.326
AFL
64
6
0
0
4
12
.188
.235
.297
 
Brett Hayes今年打擊的進步,讓他進入這個排名位置中。在Greensboro歷經打擊不振的球季之後,Hayes在Jupiter打開他些許的眼界,在那他繳出.338/.413/.462成績。在Jupiter不錯的成績之後,他被送入層級更高的Carolina(2A)。南方聯盟的投手都用滑球(曲球),來對付他面對滑球(曲球)揮棒過早的弱點,因此在Carolina裡,他的打擊率只有.234。他在Carolina的長打表現某程度上比不上在Jupiter的長打表現,在Carolina接近三百個打數中,他才擊出十九支長打。
 
無論他2007打的好不好,最重要的是他在去年保持健康狀態。2006年的受傷,讓他錯過兩個月,並且無法打完短暫的球季。他的健康現在看起來已經不是問題,目前要看的是他的打擊是否是一個先發應有的成績。他的守備已經是大聯盟水準了。
 
他是2005年第2輪被馬林魚選到的,當時他已經是有名的運動員,而且也展現出他的捕手守備。強壯的守備讓他有很強的機動力,大學期間他打過游擊手。Brett Hayes的配球能力相當有名。
 
2008年Brett Hayes很有機會去證明自己的實力。有兩個理由會支持他繼續待在Carolina。首先,有很多年輕的投手會在Carolina,而Brett Hayes的守備可以讓他們很安穩的投球。其次,有很多較好的潛力新秀會在南方聯盟,因此他能在那好好調整自己的打擊。2008年對於Brett Hayes這個那華達州著名的捕手是很重要的一年。
 
35. Andy Jenkins
工具人,1984年次,六呎,右投右打
Andy Jenkins
AB
XBH
HR
SB
BB
K
AVG
OBP
SLG
Jupiter
425
27
4
1
24
74
.289
.326
.379
 
Andy Jenkins 2005年第11輪被馬林魚挑走。他在高階1AJupiter有一個有趣的球季。在四月份的時候,他的打擊很糟,只有.212,四月份之後,他的打擊成績穩定的在.303。不過因為受傷和低潮,他四月份才打了五二個打數。2006年在Greensboro裡,他打出.288/.353/.382成績,不過一般預期他在佛羅里達聯盟的Jupiter各項數據會降下來。如我們所知佛羅里達聯盟的打者很難有一個較優秀的表現,但Andy Jenkins在Jupiter的表現似乎跟在Greensboro的表現沒什麼差別。2007年Jenkins進攻上最大的差別在於他的上壘率變低了,不過他在Jupiter的安打率是勝過在的Greensboro,因此真正的原因應該是他的四壞球率變低了。
 
Andy Jenkins是個工具人,在Jupiter期間,他守過捕手、一壘、三壘、中間手,而且至少都十場以上。當初他是以三壘手身份被選進來的,後來馬林魚嘗試將他轉入捕手位置,到目前為止這養的結果還算是好的。在不用有速度的捕手守備上,他有準確的傳球與不錯的配球。在三壘上他有確實的守備跟強悍的臂力。當他可以成功的站上外野時,會比他在內野任何一個位置還好。
 
現在的他是一個很有價值的球員,因為他可勝任內也很多守備。由於他的四壞球不是很多,所以他的上壘率很多時候是依靠他的打擊率。幸運地是他可以將打擊率維持在.280或超過。他目前還沒展現他的長打,不過這件事情可能在他進入Carolina會有所改變。南方聯盟雖非打擊天堂,但明顯勝過於佛羅里達聯盟。假如教練認為Andy Jenkins可以當全職捕手的話,他的價值會一飛沖天。





以目前馬林魚捕手陣容薄弱的情況下,Andy Jenkins若能在這兩年有穩定的捕手守備,且累積足夠的經驗,我想他可能是這五位球員中較容易出頭的球員,因為他的打擊維持的不錯,只差守備而已。另外Steven Cishek 去年的成績算優異,加上年紀也算輕,今年只要持續有優異的成績,未來很有機會成為牛棚重要戰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