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了一陣子的國聯東區老大位置之後,馬林魚最近戰績掉落到老二位置了,但今年到目前為止這樣的成績,對很多人來說,是跌破眼鏡,對魚迷來說,是非常可以接受。雖然離球季結束,還有很長時間,但在此先來說說,今年季前自由球員的補強,到目前為止,對球隊來說,貢獻程度如何。


Mark Hendrickson   ☆☆☆

 WLERAGGSCGSHOSVSVOIPHRERHRBBSO
2008735.271212000066.274443962537
Career50585.031911475202910.21059567509108263501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老實說對於球隊在球季前簽下,Mark Hendrickson這位職業生涯成績不怎樣的巨人左投〈雖然身材是強力投手身材,但投球內容,卻是技巧派內容。〉,筆者所抱持的態度,是非常不樂觀地。開季前的一兩場 比賽,老馬投得很爛,筆者也不留情的批評他是「廢材」。但在四月到五月之間,撇開在五月三十日狂丟十分的窘境不說,老馬在這段時間穩定性還不錯,防禦率大約維持在3.50—4.00間,特別在今年馬林魚殘破的先發陣容下,更難能可貴。在還算穩定的成績下,搭配凶猛的打線,老馬在這段期間累積了七勝,對球隊的貢獻算非常大。若要計算他對球隊到目前為止的貢獻話,筆者至少會給他三顆星評價。不過最近兩場老馬狀況,又開始不理想了,希望不是被打回原形之兆。





Luis Gonzalez   ☆☆☆
 GABRH2B3BHRRBITBBBSOSBCSOBPSLGAVG
20085515315459142268172112.365.444.294
Career251089691397254757968350141443121131119612887.368.481.284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對於球隊簽下這位在大聯盟征戰多年的沙場老將,筆者是非常贊同的,畢竟在胖卡布、火車頭離隊之後,球隊已經沒有一個資歷夠且經驗夠的老將,可以帶領這批年輕球員往前衝。而來了Luis Gonzalez馬上可以補上這個漏洞,成為新秀的精神領袖,帶領他們。從開季後到現在,雖然 Luis Gonzalez在出賽時間上,有比較少,但他打擊的「穩定度」,對球隊的貢獻,卻是有非常大的效益。到目前為止,跟他的職業生涯成績比較,Luis Gonzalez的長打率或許已經下滑了,但他的打擊率依舊很穩定。若要評價貢獻的話,筆者給他三顆星,甚至到四顆星。能簽下這位有經驗且表現不錯的老將,筆者覺得算是今年球隊最聰明的決定之一。





Jorge Cantu  ☆☆   
 GABRH2B3BHRRBITBBBSOSBCSOBPSLGAVG
200855217315812082994194221.324.433.267
Career4141516181413994532386798528642.313.448.272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簽進Jorge Cantu這位前強打少年,最主要的目的,在於填補胖卡布所留下來的三壘漏洞。當初在這個位置上,球隊找來了不少備胎 , 不過最終還是讓Jorge Cantu站穩了腳步。到目前為止,Jorge Cantu的成績,跟他顛峰時期,仍有一段差距,但是他今年的成績,算是這兩年裡,他狀況最好的一年,打擊率跟長打率都有回溫現象。從帳面上來看,Cantu的打擊率,仍算不及格,但是他的長打貢獻,在前陣子球隊戰績狂飆時期,也貢獻了不少。對他的貢獻,筆者會給他兩顆星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Wes Helms雖然整體的貢獻與自身成績,不如上述三位球員,不過他在替補跟代打上,也建立起了不少汗馬功勞,算是一個不錯的補強。

      到目前為止,筆者認為馬林魚今年從自由市場補進來的球員,所發揮的效益,都非常不錯,而且也直接反應在戰績上,打破了不少人的眼鏡。期待這些新同學,成績繼續好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