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主要是以Matt Birnbach所作的馬林魚五十大新秀介紹為主(http://mvn.com/milb-marlins/2008/01/27/4-brett-sinkbeil/),輔以BP專欄作家Kevin Goldstein所發表的馬林魚Top11大新秀〈http://www.baseballprospectus.com/article.php?articleid=7071〉;PP專欄作家Adam Loberstein所發表的Florida Marlins Top 5〈http://www.projectprospect.com/florida-marlins-top-5-0708/


4. Brett Sinkbeil
先發投手,六呎二吋,1984年次,右投右打

Brett Sinkbeil
WLERAIPBBKBAAWHIPHR/9
Jupiter643.4279.01449.2681.220.91


2005年Brett Sinkbeil在Cape Cod夏季聯盟有優異的表現,因此吸引到馬林魚的注意。馬林魚持續關注他在隔年的表現,而他也沒令人失望。他在大學最後一年球季的11次先發裡,拿下 5勝1敗、2.45 ERA 。他總共投了大約七十局,被打擊率才.184 ,另外有75次三振及23次保送。事實上他的選秀順位是有點下滑的,因為他曾經有過連續三個禮拜肌肉緊繃的問題。馬林魚在2006年第19順位挑到他,並且花了一百五二萬五千美金。

在馬林魚的第一個職業球季裡,他的成績讓人看到了一些希望。在Jamestown被打擊率才.192 ,不過他在Greensboro的成績就比較不理想。第一次漫長完整的球季,並不足以當作他在Greensboro不理想成績的藉口。在 Greensboro 他的球速明顯下降了,而且被打擊率高達.290 。雖然他在Greensboro的39.2投球局數裡,投得不理想,但馬林魚仍然決定讓他 2007 在Jupiter投球。靠著犀利的伸卡球,去年他的成績是6勝4敗、3.42era、1.22whip。雖然各項數據都還不錯,不過他因為傷痛的關係,只投了79局。下背部的傷痛讓他休息了六個禮拜,並且也結束了球季。為了讓他有多點比賽經驗,馬林魚將他送到夏威夷冬季聯盟比賽,在那裡33局投球局數中,他的成績是3勝1敗、1.64era、.178baa。

他的快速伸卡球可以投到90英里出頭,偶而可以達到95英里。他的滑球是馬林魚小聯盟最好的之一。他的變速球投得也不錯。目前他離大聯盟還有一段距離,因為健康問題困擾著他 ,過去兩年裡他都有受傷經歷。他有二號先發潛力,但有人認為他適合當後援。在夏威夷冬季聯盟的成績,使得他今年應該會從Carolina出發,並且應該能夠在九月上大聯盟。

Kevin Goldstein觀點:
他靠著落點極佳的90英里出頭伸卡球,製造大量滾地球。他的滑球是優秀的搭配武器,變速球也很穩定。他的控球也很優秀。他有很長的受傷史,以致讓人質疑他如何能在大聯盟處理它。他的變速球常常會出問題,使得他目前對變速球沒信心。跟Volstad一樣,他需要面對較多的打者。

Adam Loberstein觀點:
Brett Sinkbeil 有成為大聯盟優質先發的潛力。他優質的快速球與水準之上的滑球,讓他被馬林魚選走。他經常面臨傷痛問題。

筆者觀點:
Brett Sinkbeil打完今年球季之後,應該算是完成品,明年將開始與一大票農場新秀、大聯盟資歷三年以下的新秀競爭先發位置,他必須在今年小聯盟中投出優異的成績,才有機會讓自己在競爭中脫引而出。特別是在防禦率的下降,近兩年他在Greensboro、Jupiter的防禦率並沒有特別優秀,以一個在小聯盟防禦微高的投手來看,很難想像他面對層級更高的打者,成績會更為進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