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1. Justin Jacobs


外野手,1989年次,六呎二吋,右投右打
2007年成績
Justin Jacobs
AB
XBH
HR
SB
BB
K
AVG
OBP
SLG
Jamestown
177
8
3
11
30
36
.203
.321
.282
 
Justin Jacobs是2006年馬林魚第6輪選到,簽約金15萬美金。Justin Jacobs當初是以游擊手身份選進來的,不過當他身體機能成熟後,最佳的守備位置應該是在三壘,今年球季他也有以外野手出賽過。球團農場的Jim Fleming曾說,他們無法確定,Justin Jacobs是否會留在游擊位置。馬林魚看中他的打擊勝過其他事情,因此他的守備位置很可能會被更動。
 
許多球探認為,當Justin Jacobs身體變壯和精進打擊時,他會是個頂級強力打者。Justin Jacobs優異的選球能力,已經吸引到了球團農場行政人員的關注了。過去的兩個球季裡,他的上壘率已經超過打擊率一成。現在明顯地,我們要關注的是,Justin Jacobs打擊率的提升,不過很多人會說教年輕球員提升打擊率和力量,要比教他選球困難多了。
 
Justin Jacob並沒有很快的速度,而這個事實可能會使他留在內野。不過Justin Jacob卻是一個很好的跑壘者,兩年比賽裡成功盜壘二二次,而且只被抓到六次。非常年輕的Justin Jacob,今年很有可能到Greensboro體驗,而且隨著他的打擊爆發力展現,今年他若入選South Atlantic聯盟前幾大潛力新秀,也不用太驚訝。
 
 
42. Alejandro Sanabia
先發投手,1989年次,六呎一吋,右投右打
2007年成績
Alejandro Sanabia
W
L
ERA
IP
BB
K
BAA
WHIP
HR/9
Jamestown
2
6
5.13
66.2
17
69
.271
1.35
0.67
 
Alejandro Sanabia是馬林魚2006年第32輪第956順位得到的球員。Alejandro Sanabia2005年新人聯盟,11場出賽拿下 3勝1敗、防禦率 3.24 、被打擊率1成69。他的快速球平均球速在87-91英里,最快到92英里。他有一顆速度快的曲球,目前正在剛在學習變速球。
 
Alejandro Sanabia2007年在面對右打者有很強的壓制力,被打擊率2成12、9次保送、42次三振,不過左打者完全打爆他,被打擊率高達3成47。2007年最後幾次先發中,他得到一些關注,在明星賽之前,他的防禦率是5.80,但明星賽之後他的防禦率是3.74、被打擊率是2成24。
 
相當年輕且生澀的Sanabia,今年應該有機會在低階Greensboro1A出賽,在那裡希望他可以將他的變速球練好,否則他將會被降級回Jamestown。
 
 
43. Burke Badenhop
後援投手,1983年次,6呎5寸,右投右打
2007年成績
Burke Badenhop
W
L
ERA
IP
BB
K
BAA
WHIP
HR/9
Lakeland
10
6
3.13
135.1
34
78
.251
1.21
0.33
Erie
2
0
1.45
18.2
3
12
.127
0.59
0.48
 
Burke Badenhop在2005年第19輪被挑走,當時的他也沒有吸引到很多注意。但這無損於他在小聯盟第一年球季的銳變,當年他在七七局投球局數裡,拿下6勝4敗、防禦率2.92、1.23whip。第二年171投球局數裡,他拿下14勝3敗、防禦率2.84、1.18whip。
 
6尺5寸、220磅的體型,讓他看起來像是強力投手,不過他的球速大都在85到90英里左右,而且沒有很強的壓制力。他的投球技巧勝過於他的力量。他的伸卡球很容易被打出去,導致他製造很多滾地球。他的四縫線直球也可以達92英里,不過主要是用來跟他的伸卡球及變速球搭配使用。即便其他武器有所成長,他還是靠著伸卡球及變速球,解決打者。
Badenhop在高階1A的Lakeland23次先發中,拿下10勝6敗、防禦率3.13、 1.21whip.。季末升上2A的Erie,總計18.2 局投球中,繳出2勝0 敗、防禦率1.45、0.59whip。亞利桑納秋季聯盟中十場出賽,都是以後援身份出賽,16.2局投球中拿下2勝2敗、防禦率3.24、.292baa。他最好的位置應該是放在中繼吃局數。今年馬林魚可能將他轉任後援,不過更有有可能讓他在3A當先發。
 
44. Bryan Petersen
外野手,1986年次,六呎,左打右投
2007年成績
Bryan Petersen
AB
XBH
HR
SB
BB
K
AVG
OBP
SLG
Jamestown
216
19
5
11
18
53
.250
.318
.389
 
Bryan Petersen是2007年馬林魚第4輪選到的球員。Petersen在2007年大學冠軍賽期間,打擊率高達5成33。2006年夏天,Petersen在Alaska聯盟展現出速度與長打後,吸引了許多球探的眼光。到目前為止,Petersen沒有將他的長打能力在比賽中釋出,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對好球帶外的變化球打太多了。
 
大學期間裡,Petersen在外野守備上他有很強的臂力,而且他的移動能力很好,三個外野位置都能打。當中間手守備發展遇到阻礙時,他被預計移往右外野或左外野。Petersen的打擊已經被拿來跟Brian Giles作比較。他今年有十一次盜壘,而且僅兩次失敗。
 
Petersen跟他的一些隊友明年(2008)應該會到Greensboro,另外假如他的長打能在那個優秀打者較多的聯盟展現,或許是件有趣的事。2008年Petersen有可能會令人驚訝的人物。
 
 
45. Chris Mobley
後援投手,1984年次,五呎十一吋,右投右打
2007年成績
Chris Mobley
W
L
ERA
IP
BB
K
BAA
WHIP
HR/9
Jupiter
0
0
2.66
23.2
5
16
.236
1.10
0.76
Carolina
7
2
4.42
38.2
13
26
.311
1.55
0.47
Albuquerque
0
0
3.00
3.0
0
2
.200
0.67
3.00
 
Chris Mobley2005年在Greensboro優異表現後,馬林魚讓他跳過高階1A,直接在2A出賽。2006年Mobley雖然沒有很出色的表現,不過他的表現依舊穩定。大學時期留下whip 1.50不理想成績後,在2004年第二二輪被馬林魚選走。2007年他主要是留在2A的Carolina隊。Mobley在2A的Carolina的成績,比起他第一年成績很明顯地在退步,防禦率, 被打擊率、whip都上升,三振率卻下降。
 
2007年四壞變少是唯一他改善的地方。2006年左打者完全造成他的傷害,二十局裡打出288/.394/.500的成績。2007年在2A面對左打的成績是.333/.385/.500。今年他必須要學習如何將左打者解決出局,若解決這個問題,他有機會在大聯盟當一個好的後援投手。
 
他最好且最主要的武器是滑球,不過當他沒辦法控制好滑球時,打者將會鎖定他普通的直球予以痛擊。他現在在學習變速球,當作搭配的武器。一般而言,多數後援投手必須要有兩種好的武器去解決打者,Mobley的滑球雖然被認為是很好的武器,但是他的速球很容易被打擊出去。假如他的變速球有很大進步,他可以去挑戰下一個層級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