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projectprospect作家Adam Loberstein 對於馬林魚農場排出前五大新新秀,分別為Cameron Maybin、Chris Volstad 、Matt Dominguez、Aaron Thompson、 Brett Sinkbeil 〈詳情自行參考http://www.projectprospect.com/florida-marlins-top-5-0708/〉,這五大潛力新秀中,筆者認為前三名新秀比較值得注意,因為這三名新秀比較有可能在大聯盟發光發熱,也比較有可能是馬林魚未來重要戰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排名第一的新秀,無庸置疑的是從老虎交易來的Cameron Maybin,關於Maybin評價我想很多文章有說過,再加上筆者對他也不甚熟悉,故就不多說。不過一般對Cameron Maybin評價,似乎認為他是長打與速度兼具的好手,未來有很高機率完成30—30的記錄。另外有些人認為Maybin似乎有玻璃人傾向,這可能是未來值得關切重點。

  排名第二的新秀為馬林魚農場自產的新秀Chris Volstad ,Chris Volstad 在今年小聯盟球季結束後,馬上被列為小聯盟50大潛力新秀,Chris Volstad投球型態上跟咱們台灣之光王建民一樣,是靠著伸卡球解決打者的滾地球投手,小聯盟投球局數中,有一半出局數是靠著滾地球解決打者, 他的伸卡球大約是89—93英里,第二擅長球種是滑球。 另外Chris Volstad 也有不錯三振能力,因此Adam Loberstein 認為他有機會成為下一個藍鳥哈樂戴。

  排名第三的是今年馬林魚第一輪第十二順位所選到的Matt Dominguez,Matt Dominguez也是馬林魚未來內野的新希望,Matt Dominguez有相當優異的三壘守備能力,打擊能力也是備受肯定,長打方面也有一定威脅。雖然Matt Dominguez潛力備受肯定,但短時間內仍不會出現在大聯盟,並竟他是個1989年次的高中菜鳥,對於這種球員還是要有耐心的培養,不要操之過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