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昨天簽下前海盜隊內野手Jose Castillo,以補強內也戰力, Jose Castillo過去幾年守過二壘及三壘,來到馬林魚後應該也是以這兩個守備位子為主,而且因為他的來到,之前傳聞球團有意讓uggla改守三壘的傳聞似乎有更為明顯的跡象,因為前幾年他的守備主要是以二壘為主。從 Jose Castillo生涯成績來看,他似乎是一個普通的球員,沒什麼特別之處,不過在馬林魚小聯盟目前並無出色內野新秀可替補內野漏洞,加上他的守備功力還不錯下,只能說是一個勉強的選擇,相信在有優秀新秀可替補下, Jose Castillo應該很快會被取代。 

Jose Castillo目前生涯成績

http://florida.marlins.mlb.com/stats/individual_stats_player.jsp?playerID=425489&statType=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