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lorida.marlins.mlb.com/news/article.jsp?ymd=20071221&content_id=2335342&vkey=news_fla&fext=.jsp&c_id=fla


  根據官網最新報導,2008年 Cameron Maybin若能於春訓通過考驗 ,他將是2008年馬林魚中間手先發,若不能通過考驗,將由Alfredo Amezaga、Cody Ross 競爭中外野。

      延續筆者之前想法,筆者還是認為不用急著讓Cameron Maybin上大聯盟,Cameron Maybin明年才滿21歲,未來的生涯還很長,職業比賽經驗也不是很多〈小聯盟打數不過703,2A才20打數,3A沒出賽過〉,一下將他丟到強度很高的大聯盟,似乎會有堰苗助長之危險,倒不如讓他在3A多打個三十場左右比賽,之後在昇上大聯盟比較安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