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Scott Olsen在一次訪談中,表示想成為在威利斯離隊後球隊的王牌,這樣的言論代表Scott Olsen相當有企圖心,值得讚賞。單從投球天份來說,筆者不否認Scott Olsen有成為王牌的實力,但在成為王牌投手之路上,我想他有兩大缺點急需改善。脾氣不佳的缺點,我想是他最需為改善的地方,很少聽說情緒控管不佳的選手,會有多亮眼的表現,倒是聽說情緒控管不佳的天才選手,因情緒控管不佳,影響到自身運動生涯。此外控球的不佳也是他需改善的缺點,2007年Scott Olsen的控球走樣,造成成績大為下降,首先是四壞球便多,三振變少,其次因為控球不佳搶不到好球數,因此他必須投較接近紅中位置的好球挑戰打者,這樣的投球方式,也讓他的被安打數直線上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2008年球隊王牌也不是沒競爭,以Anibal Sanchez 在2006年優異的投球成績及無安打表現,我想只要傷勢沒問題Anibal Sanchez會是一個強力挑戰者,從老虎交易過來的Andrew Miller在2007年雖然投球成績零零落落的,但明年若投出新秀報告對他的評價時,我想他也是球隊一哥的候選人。

    總之,希望這三人成績呈現互咬狀態,這樣明年馬林魚才會較有競爭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