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說完明年馬林魚主砲後,這次改談談明年馬林魚打線的綠葉Cody Ross 、Mike Jacobs、Josh Willingham,在筆者眼中這三位打線綠葉是明年馬林魚打線能否發揮完整的關鍵,也是明年戰績好壞的關鍵,畢竟光靠Ramirez、Hermida 、Uggla三人是無法撐起整個打線。筆者認為這3位綠葉明年最重要的功課是把打擊率維持2成80左右,最少敲出20支全壘打,這樣的數據或許很多人認為很簡單阿,但談白說筆者認為是大家看太多明星球員的數據了,以這3位球員的天分來說,20發全壘打或許可以較輕鬆做到,但將打擊率維持在2成80左右其實不簡單,特別係一整年球季下來要出賽150場左右。若這三位球員可以達到上述目標,搭配著主砲,我想馬林魚明年打線還是有競爭力的,尤其咱們這種小球隊,不可能像有錢人裝有太多大砲下,只能退而求其次,尋找一些數據可能不漂亮,但很好用的球員。

 

1Cody Ross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隨著Dontrelle Willis的交易,Josh Johnson的開刀,前些陣子發表的「2008馬林魚先發預測」,有必要調整一下,新的投手陣容實在有點令人心驚膽跳,這些投手的特色基本上就是「菜」,大部份都是出生在1980以後,有幾位甚至是在1984以後才出生,大聯盟資歷也很潛,很多登錄時間甚至不超過3年。這次先發的預測就不排優先順序,只排優先集團,因為談白說這些菜鳥投手的穩定性不是那麼好,有些可能明年大放異彩,有些可能很早就爆了要被送回小聯盟重新調教。

 

第一集團

這個集團裡的投手,筆者基本上覺得是可以讓人放心點的投手,不過人選不多,只有Anibal Sanchez跟Andrew Miller。先前已經說過 Anibal Sanchez 就不多說了, Anibal Sanchez唯一值得擔心的是他手臂的復原程度如何,至於Andrew Miller這位大家眼中的優秀新秀,在不多的小聯盟出賽經驗下,就被老虎拉上大聯盟,但老實說整體表現不是很理想,防禦率高達5.63,64局中投出39次四壞,四壞與三振比接近1比1.5,看起來控球出了問題。不過樂觀點或許因為是第一年大聯盟投球,所以表現有點失常,明年應該會正常點,因為並竟他是評價相當好的的新秀。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