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上旬,老虎隊將馬林魚前王牌Dontrelle Willis送往1A重新改造調整,看到這則新聞之後,筆者頓時為這位馬林魚前王牌深深感到惋惜,畢竟他曾為馬林魚立下不少汗馬功勞,如今卻流落小聯盟調整。以下簡單的回顧Dontrelle Willis過去的歷史,以及談論他現在所面臨的困境。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坐了一陣子的國聯東區老大位置之後,馬林魚最近戰績掉落到老二位置了,但今年到目前為止這樣的成績,對很多人來說,是跌破眼鏡,對魚迷來說,是非常可以接受。雖然離球季結束,還有很長時間,但在此先來說說,今年季前自由球員的補強,到目前為止,對球隊來說,貢獻程度如何。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在胖卡布被交易到老虎之後,筆者一度以為08球季馬林魚打線頭號戰將應該會是小亨利或Hermida扛起,誰知五月份換到第五棒的Uggla,用他的棒子告訴筆者,前面兩位老兄閃開,今年換老子開轟!今年的Uggla其實跟Olsen的爆發歷程差不多!從「穩定的新人球季」→「二年級生症候群」→「大爆發」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季初被不少專家預估為今年國聯東區墊底的馬林魚,到目前為止〈5/22〉,卻出乎大家的意外,把持著國聯東區龍頭的位置〈雖然不知啥時會讓回去〉,但戰績好的原因,除了主要是因為今年全隊長打攻勢犀利外,另外先發投手中Mark Hendrickson跟 Scott Olsen的穩定也是功不可沒〈除了這兩位先發外,其他投手基本上呈現廢物狀態〉,以下談談今年馬林魚最穩定的先發Scott Olsen。 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篇主要是以Matt Birnbach所作的馬林魚五十大新秀介紹為主(http://mvn.com/milb-marlins/2008/01/30/2-chris-volstad/),輔以PP專欄作家Adam Loberstein所發表的Florida Marlins Top 5〈http://www.projectprospect.com/florida-marlins-top-5-0708/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篇主要是以Matt Birnbach所作的馬林魚五十大新秀介紹為主(http://mvn.com/milb-marlins/2008/01/28/3-aaron-thompson-2/),輔以PP專欄作家Adam Loberstein所發表的Florida Marlins Top 5〈http://www.projectprospect.com/florida-marlins-top-5-0708/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 本篇主要是以Matt Birnbach所作的馬林魚五十大新秀介紹為主(http://mvn.com/milb-marlins/2008/01/27/4-brett-sinkbeil/),輔以BP專欄作家Kevin Goldstein所發表的馬林魚Top11大新秀〈http://www.baseballprospectus.com/article.php?articleid=7071〉;PP專欄作家Adam Loberstein所發表的Florida Marlins Top 5〈http://www.projectprospect.com/florida-marlins-top-5-0708/
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 本篇主要是以Matt Birnbach所作的馬林魚五十大新秀介紹為主(http://mvn.com/milb-marlins/2008/01/26/5-chris-coghlan/),輔以BP專欄作家Kevin Goldstein所發表的馬林魚Top11大新秀〈http://www.baseballprospectus.com/article.php?articleid=7071〉。

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